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「三個女人」...by余家昇

Linda曾經跟我說過,她只尊重一種男人,就是有承擔的!
我用了十年時間去証明我是個肯承擔的男人。

然後...我遇上了Doris。她那份溫婉善良的氣質,誘發了我心底那股英雄主義。她是個讓人能徹徹底底享受做個大男人的小妻子。
然而當遇上了考驗時,Doris的眼淚令我變得軟弱。為了帶領我們都走出那痛苦的深淵,我只得一個選擇,就是裝成對她鐵了心!

作為一個保護者,就要令關愛的人安全。跟我保持距離…她們便安全了,身心如是!

萬料不到,這個莽莽撞撞的她,殺我一個措手不及,便硬闖進我的禁地來!凶又凶過,惡又惡過,就是嚇她不走!
她是個在森林中,期待遇上獅子的女人。那股特強的生命力叫人目眩。

與她角力... 叫人感受到生存的氣息。她是我的鴉片,但願我懂得如何戒掉!



【後記:其實這是一篇已發表了的文章,只是發表後,竟如在自己心中,投下一枚炸彈般...曾經刪除過,但決定重新把它post出來,不過請各位不用給回應,因為這是余家聲的心聲,他是不會再作回應的】